司粥耶

怠惰系选手

【赤黑日常】

赤黑成人设定日常篇无结局只有坑
老夫老妻质感
更新不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月的东京已经下过了几场雪,树上的红叶也都落的干净,只留下光秃秃的树枝直指着灰蒙蒙的天空。

赤司先生年末休假,喜。对于一对崇尚简约的情侣来说假期旅行、出门访友、情侣约会……都是与家里窝相比可有可无的东西。难得清闲,于是就这样腻在一起好了(。


黑子解下了围裙搭在一边,抬头正看见赤司盘着腿在沙发上独自下将棋。


  

“赤司君,要吃饭了。”


  

“嗯,知道了。”赤司回应着他,但眼睛还是盯着棋盘,两手指间夹着棋子摩挲,考虑着何处下子。


  

“是汤豆腐哦。”


  

“来了。”


 也许是赤司太过配合,黑子默默想起了家庭主妇那句爱他就抓住他的胃。果然时间一长爱情和火锅就有的一拼了。


  

 嘛,说笑的,在他价值观里,能与他们之间爱情相匹敌的只有香草奶昔。


 入座餐桌旁,一桌有模有样的饭菜以及万能不变的赤黑家名菜汤豆腐水煮蛋让赤司又是快乐并痛苦着。


“我已经忘记接下来是我第几次抗议水煮蛋与汤豆腐同煮这种做法了。”


  

“既然忘记了那就开始吃饭吧。”这么说完黑子已经双掌一击默念“我要开动了”


  

赤司看着对面云淡风轻问心无愧的黑子再一次妥协,但同时又一次发出了自己的抗议。


  

“下次,分开煮。”


  

“赤司君你变了。”


  

“我的汤豆腐也变了。”


  

“征君,这是对料理起码的尊重。”


这是尊重吗!


“哲也你踩到我脚了。”

“是赤司君自己把脚放到我脚下的。”

黑子咬下嘴里的豆腐,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可餐桌下的脚丫子却丝毫没有移开的意思,虽然小小的脚趾在自己脚上一晃一晃的很可爱就是了。

“水煮蛋虽然很好吃,但豆腐已经不单纯了。”赤司用脚趾刮了刮黑子的脚心,对方则是怕痒的躲开了。


“赤司君……?”


  

餐桌下的小腿已经被赤司环住了。


“等晚上的时候,让我吃更为纯正的豆腐吧。”


  

“可以换一种说法吗……”


  


TBC

评论(5)
热度(2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司粥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