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粥耶

怠惰系选手

【赤黑日常】

Chapter 6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嘭——”

“赤司/小赤司生日快乐!!”

赤司姗姗来迟,推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屋子里的景象就迎来了满面的彩带,以及音调参差不齐的祝贺声。

“……谢谢。”

他低头摘下头发上的彩带,垂下的留海挡住了他略显惊讶的红眸,嘴角毫不吝啬的弧度,在略昏暗的灯光下看的不真切。

一屋子的红黄蓝绿紫……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了啊,赤司暗想。


黑子跟在赤司身后,清秀的脸庞挂着温和且少见的笑容,头顶上不自知的挂着一条红色带子。


“赤司君,生日快乐。”


“哲也是要把自己送给我吗?”赤司半开着玩笑替他拿下彩带,低沉的嗓音痒痒的搔着耳廓。


黑子默默扭过头,食指略窘迫的挠了挠脸颊没回话,拉着赤司入了座。


“小黑子~好久不见啊啊!”黄濑脸上开着太阳花儿扑了过来,只是还未接近目标就被青峰领住了后领子。

“小青峰!你干什么啊!放开我啊!AHO峰!”黄濑嫌弃的大声嚷嚷着,由于转不过头只好挥舞着四肢表示抗议。俊美的青年脸上已经有了棱角,但性格却还是如少年时期一般令人哭笑不得。

“笨蛋黄濑!这个时候主角不是你啊!”

“啊咧……小黄仔好吵哦……”

“你们两个!!啊啊小紫原!零食渣掉到我头发里了啊啊!!”

“诶……都说了小黄仔很吵……”

黑子原本准备向黄濑问好,但见完全没有机会插话只好看着他们闹着欢腾。

“大家都没有太大改变呢。”

“嗯。”赤司看了一眼黄青紫点了点头,视线范围内正好看到左手拿着一件海军裙右手提着一个纸袋,眼神时不时瞟过来似乎很纠结的绿间……

赤司:“……绿间,好久不见。”

绿间听到终于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眉毛微微一挑,扶着眼镜故作镇定的走了过来。

“好久不见,赤司,还有黑子。”

黑子浅笑着点头,看见绿间手里的海军裙淡定的说:“绿间君好久不见,今天也有尽人事呢。”

绿间:“那是自然。因为你们不尽人事,每天都不听晨间占,所以才那么艰辛的说……”

他一边说着一边扬了扬手中的海军裙,但话却说了一半,接着顿了顿,干咳了几声后,转移了话题,

“赤司,你喜好难猜,我就随便买了一件礼物的说。”

“辛苦了。”赤司接过袋子,“可以打开吗?”

“随你便。”

“那就不打了。”

“……都说了随你便。”


……



三个智商为负的灵长类动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开了几瓶酒。

赤司没有阻止,简单进行了生日仪式后还没切蛋糕,青峰黄濑就抱着酒瓶子凑过来,嚷着不醉不归。

寿星自然是被灌了不少酒,黑子也连带着被灌了了好几杯。他酒量一般,况且那酒都是青峰珍藏的烈酒,头有些晕晕乎乎的,于是就靠在一边往嘴里塞着生日蛋糕醒醒酒,耳朵里充斥着的是黄濑荡漾的歌声。

赤司比黑子好些,只是眼角带着微醺的状态,但还是习惯性的关注着完全不被人察觉,在角落里坐着的小透明,融入黑暗的蓝色青年安安静静的好像不存在一般。

“醉了?”

“有点……”

熟悉的气息带着酒味闯入鼻腔,黑子点了点头,半举起手中的蛋糕。

“吃吗?”

赤司不急着回答,凑上去歪过黑子的头重重的亲了下,

“吃过了。”

嘴里的酒精味儿和着淡淡的奶油味儿,甜甜的。

黑子保持着歪着头的姿势,“别闹……”

说着,往眼神戏谑的赤发青年嘴里塞了一大块儿蛋糕。

赤司嚼着蛋糕,脸上笑着不再说话。

甜腻的气氛被黄濑的声音打破。

“小赤司生日干唱歌怎么可以呢?!咱们来玩游戏吧!!真心话怎么样?!”

“只有你一个人在唱吧!”

“游戏我倒是可以陪你们玩玩的说。”

“诶……不说的人要罚酒哦~”

于是乎,几个成年的熊孩子拉着赤黑夫夫围成一团,桌子上放了一只空酒瓶。

“Starting ——now!”

酒瓶子转了几圈后,瓶口缓缓的对准了靠着沙发背倚的赤司,瓶底对准了青峰。

“诶!小赤司果然是寿星呢!那么相对就由小青峰提问咯!要如实回答哦!”

赤司点点头,“那么,青峰你要问我什么呢?”

“额,一定要问吗……好吧,赤司,你喜欢哪个罩杯的欧派呢。”

“……我对这种事情不是很上心,没有什么喜不喜欢的。”

“大家都是男人嘛,怎么可能不上心呢……”

“一定要说的话,哲……”

话未说完,一双白皙干净的手从后面捂住了赤司的嘴巴,很有效的防治了谈话的进展。

黑子面无表情,从桌上倒了一杯酒,“这个问题拒绝回答,我替他受罚。”说着满是男子气概的一饮而尽。

青峰失望的摆摆手,“你还真是没情趣!”

“请青峰君闭嘴。”

第二轮,瓶口指向黑子,瓶底指向黄濑。

“那么就由我来提问了小黑子~”

“黄濑君请吧。”

“总觉得小黄仔是故意转成这样的……”

“咳咳!我想知道为什么小黑子不选择我呢!”

“凉太。”

“额……好啦,开个玩笑嘛………真正的问题是:小黑子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小赤司的呢?”

赤司暗暗点头,表示对这个问题很满意。

“什么时候吗……”黑子本来就醉的晕乎,刚刚灌了一杯还没缓过劲儿来,偏着脑袋看了赤司好半天才继续说:“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回过神来就……喜欢上了。”

“小黑子……什么叫回过神来啊!”

“……高一WC赢后吧,叫我‘黑子'的时候,也可能是国中也说不定。”

“就这样……?”

“就这样……”

“那就是说是初恋咯?”

“确实是初恋。”

“黄濑君,我感觉你问了好多问题。”


………………


众人送完礼物结束庆祝后已经是快十二点了,夜空中闪烁着点点璀璨的星光,凌烈的寒风消停了不少。街道上只有橙色的路灯亮着,以及光秃秃的树木伫立两侧。

赤黑是开车来的,由于喝了酒,就喊了代驾。借着在外面等代驾的时候醒酒

黑子裹着围巾低着头,呵出阵阵白气,喝醉了酒连站着都晃晃悠悠,赤司看着想笑又怕他摔跤,没办法只好轻轻搂住蓝发小透明。

黑子也不客气,身子一斜老老实实靠着赤司任由他圈着自己。

向来平缓的声线低低的在赤司耳边响起,温润的声音透着浓浓的醉意。黑子似乎是在唱歌,模模糊糊的只听见几个英文单词。

赤司微微低头,“在唱什么?”像是哄小孩子的语调。

小透明眯着眼睛看着身旁的人柔和的侧脸,蓝眸如水,荡起阵阵涟漪,翻出眼底细碎的笑意。

“…我还没送你礼物呢……”答非所问。

赤司故作苦恼的拨弄了拨弄搔他脸颊的蓝发,“是啊,哲也还没给我礼物呢。”

小透明突然立直了身子,踉踉跄跄的后退了一步离开了赤司的肩头。

“闭上眼睛,在我说可以之前不能偷看。”

“好的,不偷看。”

孩子气。

“There I was again tonight

Forcing laughter, faking smiles

Same old tired, lonely place.

Walls of insincerity

Shifting eyes and vacancy

Vanished when I saw your face. ”

温顺的蓝发青年低吟浅唱,刚刚模糊的歌曲清晰的流入赤司的耳畔,他感觉自己的左手被轻轻牵起,指尖能感受到那孩子湿热的呼吸。略微冰冷的金属质感环状物体被轻轻套在无名指上。

左手被略比自己小一点的手握在手心。

“All I can say is it was enchanting to meet you."

“虽然男人带饰品会奇怪,但戒指还是必要的……”

“哲也,果然有吃醋。”

他睁开眼睛,他的恋人微微踮起脚尖,唇已经印了上来,小小的舌头扫过他的齿贝,青涩却大胆的加深了这个吻。

十指紧扣,两枚相同的戒指载着彼此的爱意熠熠生辉。


“赤司君,我还没说可以。”黑子白皙的脸颊染了红晕,略无奈的看着不守承诺的男人。

“给你补偿。”

话音刚落,赤司右手托住黑子后脑,左臂牢牢的环住了对方的腰身。唇舌再次交融,缠绵齿间,鼻腔中充斥着彼此的气息,周边的空气似乎都弥漫着浓浓的满足感。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too.]

  遇见你,我同样身受魔咒。

[This night it sparkling, don't you let it go.]

  今夜星光璀璨,你可别忘记。
[I was never in love with someone else]

  我永远不会爱上别人。

[I never have somebody waiting on me]

  我从未让谁等待过。

[Cause you were all of my dreams come true]

  因为你使我所有梦想成真。

[And i just wish you knew I was so in love with you]

  我只期望你明白,我是如此爱你。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司粥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