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粥耶

怠惰系选手

【赤黑日常】

chapter 4



TO:小黑子

小黑子好久不见~最近有没有想我呢( ´ ▽ ` )
马上就是小赤司的生日了~大家都想借着这机会聚一聚~顺便帮小赤司庆生~小火神大概也会来~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打算~请不要拒绝我哦~^_−☆

From:黄濑君
12.08 14:34

黑子面无表情的翻看着来自于黄濑的信息。满屏幕荡漾的小波浪以及颜文字真的……很让人烦躁啊……

TO:黄濑君

黄濑君好久不见,虽然我没有想你但非常感谢大家的心意,让你们费心了。
我会告诉赤司君的。临近年末他应该会有时间,不过我也不是很确定,等我见到赤司君后再给你答复可以吗?

From:黑子

12.08 14:40

黑子编辑完短信发送,将手机放到保父围罩的口袋里后,继续替小朋友们整理洗漱用的毛巾。

差不多该叫孩子们起床了。

想着,黑子叠完最后一块儿毛巾起身。刚站起来,口袋里就发出了接受信息的声音。

TO:小黑子

诶诶?小赤司不是已经放假了吗?其实我是想说…小黑子你那么果断说不想我让我我真的好桑心啊……嘤嘤嘤( ̄^ ̄)ゞ除了小黑子外其他女生都不会拒绝我的呢!(>人<;)

From:黄濑君
12.08 14:46

蓝发年轻人一向平静的脸上出现一丝难以察觉的僵硬。黑子刚要把手机塞回口袋里隔绝“金毛菌”,顿了顿又出于礼貌还是象征性的为自己的不耐烦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TO:黄濑君

抱歉黄濑君,孩子们要起床了。等我下班后再说吧。

From:黑子
12.08 14:55

………

下午18:27分

最后一个孩子琴子的母亲打电话来,让琴子到幼稚园门口来等她。

黑子送完孩子也就下班了,索性给琴子裹好围巾,顺带给自己穿戴好后就拉着小朋友的手去了大门口。

“啊,麻烦你了黑子老师。”年轻的妈妈已经在门口等候了,看见自家孩子出来迎了上去。

“这是我应该做的,琴子妈妈客气了。”
黑子浅笑着应答着,随后弯下腰摸了摸琴子的小脑袋。

“琴子明天见咯。”

“嗯!黑子老师再见!”
琴子扬起小太阳般的笑容,向黑子挥手道别。

看着琴子母亲拉着她上了车,黑子才收回目光。低头整理了下围巾,准备到地铁站乘车。

“黑子老师,有人找。”

熟悉的嗓音从通往家方向的路边传来。黑子一愣,抬起头,刚好撞见如火焰般眼眸中的浓浓暖意。

“啊,赤司君。”黑子不急不缓地走到赤司身边,水蓝色的圆眸却闪烁着愉悦的光芒。“你怎么来了?”

“因为黑子老师会在回家的路上偷喝香草奶昔。”赤司说着,牵起黑子的手往车里带,顺便还在小透明脸上啄了一下。

黑子依旧面瘫这一张脸,不知道是温度的原因还是其他,脸颊上有点发红。

“回家吧,回去吧。”这么说着,黑子便拉着赤司的胳膊打开了车门,

车子里开着暖风,温度有些高。赤司启动车子后顺手替黑子摘下了帽子,柔软的蓝发由于摩擦后产生静电,轻轻散散的晃动着。

“我不在家赤司君都做了什么?午饭吃了什么?”

“嗯……上午有个视频会议,中午叫了外卖,然后下午下将棋,四点左右去了趟公司,正好六点办完事情就来接你了。”

赤司一边开着车一边回报一天的生活。

“哲也,你什么时候放假呢?把爱人一个人留在家里真的好吗?”

黑子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赤司好不容易放假陪自己,然而自己却不能让他陪……

“大概10号吧,请赤司君再忍耐一天。”

“是,黑子老师我知道了。”

“别叫我老师了,赤司君可比那些小朋友们可是难对付多了。”

“……哲也,我们要个孩子吧。”

黑子原本吹折暖风有些困意,听完赤司淡淡的一句话后睡意全无。小透明愣愣的扭过头,看着左手边的嘴角挂着自己熟悉的弧度的男人。

“……怎么突然这么说?”

“啊,只是看见哲也和小孩子在一起的画面很美好,所以就随口一提罢了。”

对于赤司的“随口一提”黑子表示严重的质疑。

“我其实还想过几年二人世界。”他用食指挠了挠脸颊,声音平缓的说,“毕竟是那么喜欢的人,私心里果然还是想要和赤司君独处的时间多一点。”

红灯,车子停了下了,赤司眨着眼看着他,随后含住了黑子的唇,温度还没有传递过来,赤司已经离开。抬起眼,是笑容满面。


“哲也的直球,我就收下了。”

“孩子就再过几年说吧,反正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嗯,同意。”

于是有了彼此就足够的两位,完全忘记了在东京的某个区域,正在等待他们回复然去好去通知其他人的小黄……不……黄濑君。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司粥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