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粥耶

怠惰系选手

【赤黑】天空在我背后

*双性转小百合注意!

10

运动会在一片生机中结束,赤司的班级理所当然的获得了高二年级的冠军,并且今年也没有人打破征华高一时创下的女子长跑记录。

她作为学生会长在闭幕式上为各个班获得的成绩送去了鼓励,台下,蓝发少女眼睛亮闪闪地看向征华,白皙的手小小的比出了大拇指。

夏日渐近,运动会的余温还没来得及散去,校园祭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了。

征华安排人登记了各班的主题,各社团的活动也在逐一审查中,学生会的大家这几天都很忙。

于是乎当征华注意到自己班的主题时,已经是在发放服装的时候了。

桌子上赫然是一套平整的燕尾服。赤司皱着眉头摸了摸料子,抬头时正看见哲奈提着衣服在身上比划,她身材娇小,衣服不是很合身。

女生穿燕尾服没什么,重点是男生呢?征华还没来得及反应,耳边已经传来男生的惨叫,

“啊啊啊啊!这什么鬼啊啊!女仆装?”

“喂喂!男生女生的衣服反了吧?”

“我奶子要多大才能穿这种啊啊啊!”

“好了!安静!”一片鬼哭狼嚎中,身为女性的副班长啪的一声拍在讲桌上,清了清嗓子解释道:“我们班的主题是性转咖啡厅!服装没有发放错!所谓性转就是男生扮演女仆,女生扮演执事!有什么问题吗!”

“这算哪门子性转啊啊啊啊!”

听完副班长的解释,男生们更加不服气,一副誓死捍卫男子气概的模样,更有人向征华投来了求助的目光。

“会长大人……咱们班的内容是不是有点不积极向上呀,现在改还可以吗……?”

赤司看了一圈女生,一副幸灾乐祸早就知情的样子,而且她私心里比起女仆装更愿意穿燕尾服,于是微笑着摇摇头,“既然学生会审批过了就没有什么问题,而且现在做改动的话时间怕是不够了,男子汉就要挑战自己,我相信咱们班的男生都是能屈能伸的人。”

男生们失落地低下头,零星几个人抖开女仆装往身上比了比,一副坦然接受的模样。

哲奈蓝眸笑意盈盈,凑过来与她咬耳朵,“你明明还和我说过隔壁班临时换的主题好有趣。”

征华替她拿起服装,“现在我觉得咱们班不换主题更有趣。”

“对了,征华会长校园祭有什么安排?”哲奈问道。

“巡视完校园就没有什么事情了,但班级活动不知道能不能参加。”

“唔……”

两人交谈间,班里男生女生已经乱作一团,更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衣服,风流倜傥也好女装大佬也好,惹的大家一阵哄笑。

“穿什么衣服和性别无关,怎么开心怎么来,”征华随意说着,“而且燕尾服更帅一点啊。”


忙忙碌碌中,校园祭终于到来。

赤司早早来了学校,巡视到自己班级的时人已经来了大半。同学们在搬运食材,她站在门外瞧,哲奈还没有换上衣服,低着头整理料理台。旁边时同学偶尔和她说几句话,气氛很好。

征华歪了歪脑袋,不知不觉中哲奈好像比以前更活泼了一些,记得她们刚换位置时,下了课她总是安安静静在座位上,做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

真不错啊。

这样想着,征华刚要安心走开,却看到高桥忠俊满头大汗地在哲奈面前放下菜篮子,笑眯眯地和哲奈攀谈。

嗯?这小子不去学生会帮忙来这儿做什么?高桥擦着汗扭头,视线与她碰到一起,虚心地缩缩脖子,主动走了出来。

“会长,我看黑子学姐班需要帮忙,就去了。”

征华抱着肩挑眉,“你和我说这些干嘛?”

高桥被塞住没话说,支吾了半天脸通红了脸。

“其实我是为了约黑子学姐一起参加下午的活动……”

征华惊讶地看着他,却摆摆手沉住气说:“学生会那么忙,你还有时间参加活动。”

“我……我现在就去看看自己能帮什么忙!”高桥这样说着,一溜烟消失在了征华视线内。

征华一阵莫名的不服气,想进去问问哲奈有没有答应高桥的邀请,但转念一想,答应与不答应与她有什么关系,她能拿朋友的立场来阻止哲奈和高桥接触吗?一声叹气,最后还是转身走远了。


TBC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司粥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