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粥耶

怠惰系选手

【赤黑】天空在我背后

*小百合注意

*除除坑里草


08

哲奈睁大了眼睛,诧异地看着“勇士”拼尽全力拉开与赤司间的距离。她快的像离弦之箭,哲奈夸张地怀疑她耳边有没有破风的声音。

反观赤司,那人不紧不慢,完全没有要反超的念头。哲奈“哦”了一声,心中了然,忍不住暗暗佩服赤司征华的冷静。

不愧是赤司同学,长跑的后半程才是决胜的关键,现在拼命只是白费力气。

可是……虽说要保存体力,赤司同学也不该一直被其他选手超过呀……哲奈目光追上前面的女生。

一、二、三、四……赤司同学?!在第四位?!

“早间!加油!早间!加油!”

看台上早间的班级拉起了横幅,红底黑字,豪放不羁的“早间必胜”四字灼烧了黑子的眼睛。

再转过头,早间已经开始跑最后二圈。虽然赤司也在赶超,但要追上早间奈里子还差得远呢!

栏杆上手渐渐攥成拳头,黑子这下追上了赤司的身影,看清了,与其他选手相比较,赤司面容苍白。

赤司同学是在勉强……

看台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更有学生热血地站在跑道边鼓励自己班的选手。唯独没有人喊赤司的名字。

“啊!快看!赤司会长落后好多!”

“是诶……真是少见,要去加油吗?”

背后是同班女生的声音。要是加油的话,自己就主动搭话加入她们吧!哲奈心里想着,刚要转过身,却又听到

“算了吧,那可是从来不知败北的赤司征华呀,怎么会输呢?啊呀呀说起来马上就到我的项目了!好紧张!……”

诶?因为从来没有败北所有安全感十足?

哲奈歪着头摸不清两者的关系,眼看赤司的速度越来越慢,她一拍脑袋。这有什么好考虑的?替朋友加油这种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啊!

放弃思考的少女唇瓣嘟起又张开,深呼吸几个来回,做好准备,双臂撑着在栏杆上,挺起胸膛,就像赤司一直帮助她那样——“征华同学!加油啊!”

一声穿破云霄,软糯的声线也变得尖锐。她握着栏杆,纤细的腰肢大幅度前倾,百褶裙轻轻晃动,踮起脚尖,整个人几乎挂在看台上。

然而这一声就好像在暴风雨中打了个水漂,没有引起一点回响。

*

征华尽力甩开步伐,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压着她的呼吸,一声声喘息好像来自耳边而不是自己的喉咙。

头晕晕沉沉的,跑鞋好重……啊不对,是四肢,四肢使不上力气……

早间的背影逐渐在赤司视野中消失,她转弯了……最后一圈!


“早间!加油!早间!加油!”

烦死了这群家伙!征华好想拿出会长的威严让他们闭住嘴巴。就这样决定了,等比赛完以后运动会要多一条规定:不准给参赛运动员加油!


征华脚步不停,大脑却偏离了理智。发觉到这一点的她狠狠咬住了下唇,求胜的执念驱使她忘记身体的不适。


可是,要是有人给我加油的话,我会不会……

啊啊,集中注意力!赤司征华你必须赢,不管有没有人鼓励,你必须赢!


赤司再度深呼吸,甜腥味儿翻上咽喉,小腿肌肉紧绷,最后一圈!如果不超过早间奈里子……会输啊!


“早间!加油!早间!加油!”


早就意识到了,赢是义务,是新陈代谢,是不需要被加油的。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有谁能……


“征华同学!加油啊!!”


如果有谁能这样做的话,自己一定会轻松一点吧。


 

TBC


一段段测敏感词可算是发出来了,给lofter翻个白眼🙄️

评论(15)
热度(43)
©司粥耶 | Powered by LOFTER